大夏学堂

大夏学堂 (https://elearning.ecnu.edu.cn) 是华东师范大学基于美国Blackboard公司的BB-learning开发的,用于辅助各类教学活动的在线课程教学平台。该平台集课程创建、资源建设、交流互动、统计评测、资源管理和社区学习、移动学习于一体,基本包涵了开展教学活动所需要的网络支持服务,如课程资源的建设、论坛、公告、作业与测验、评价与反馈等;同时也支持课程的循环使用、课程的备份与优化。   
    教学信息化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核心内容之一,大夏学堂的建立,为我校教学信息化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也为教师教学的发展评价(电子教学档案袋)和学生学习的形成性评价提供技术支持;充分实现教学资源数字化、师生交流网络化、学习管理智能化。大夏学堂支持教学方式由课堂讲授为主转向课内外的结合,支持学生的自主学习、移动学习和协作学习,支持教与学的过程性评价。通过平台的应用,教师可丰富教学手段,探究信息技术支持的教学模式创新,最终提升教学效率和效果,并养成学生的数字化学习能力。

服务支持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中心支持服务
为了更好支持我校教师探索实施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翻转课堂等创新型教学形式,推进学校教学信息化进程,学校由专业的人员组成技术保障和推广小组(课程中心)。服务小组以我校师生切实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开展平台的运维保障、服务答疑、培训研讨、培训手册制作、教学案例实施等服务支持活动。
服务热线:021-54342953  021-54345429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AM-17:00PM
服务邮箱:dxxt@ecnu.edu.cn
毕博公司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服务
北京毕博致力于为中国教育市场提供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服务,依托赛尔网络及Blackboard公司在网络运营服务和在线教育技术平台及资源上的强大优势,为各类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提供拓展性极强的在线教育软件系列和全套服务解决方案。
服务热线:010-57625600  4006-10-4006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AM-17:30PM
服务邮箱:serv@blackboar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