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利用信息技术,为教学信息
化服务!

服务与支持

  大夏学堂作为华东师范大学辅助各类教学活动的在线教学平台,是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完美结合体。教师在建设网络课程和使用大夏学堂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技术问题,需要有专业人员帮助解决。同时,新的教学模式的建立,既需要诸多信息操作技术的支撑,又需要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指导;既需要有可借鉴的案例支持,还需要从入门到高级的系列研讨和训练。为了更好支持我校教师探索实施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翻转课堂等创新型教学形式,推进学校教学信息化进程,提升学生数字化学习能力,学校由专业的人员组成技术保障和推广小组。
  大夏学堂保障和推广小组(课程中心)负责开展平台的运维保障、服务答疑、培训研讨、培训手册制作、教学案例实施等服务支持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多种咨询方式,包括:2部专人电话、大夏学堂专用邮箱、微信群等,确保尽可能快速解决教师在使用平台中遇到的问题。通过编制《教师快速入门手册》、《学生简易操作手册》、《教师操作指南网络课程》等一系列配套手册和操作视频,满足师生自助使用大夏学堂需求。每学期,服务小组不仅组织若干场“大夏学堂教师操作初级培训”,还会根据教师的使用需求,组织专题进阶培训。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围绕平台开展各类教学模式研讨、教学经验分享活动,敬请关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cftd.ecnu.edu.cn/。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服务热线:021-54342953 021-54345429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AM-17:00PM
服务邮箱:dxxt@ecnu.edu.cn
办公地点: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一教四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415办公室、办公楼213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