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利用信息技术,为教学信息
化服务!
关于大夏学堂学生登录的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

1.    如何进入大夏学堂

学生均可通过四种方式进入大夏学堂:学校首页->“教师教育”菜单->“大夏学堂”‚学校首页->“快速通道”->“大夏学堂”ƒ教务处首页->快速链接“大夏学堂(数字化教学平台)”④浏览器直接输入网址“https://elearning.ecnu.edu.cn/”。点击“校内统一认证入口”,使用自己的学校公共数据库账号和密码可登陆本人的课程空间。

2.    为什么登录大夏学堂失败

大夏学堂登录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与公共数据库相同。如果登录失败,请先尝试登录公共数据库确保账号密码正确,解决不了的话联系大夏学堂学校管理员解决。

3.    登录大夏学堂后,学生为什么看不到自己所学的课程

教师开通课程后,还需导入学生名单。如果学生看不到所修课程,请联系授课教师添加。

另外,因为浏览器版本问题,也会导致页面版式错误,从而看不到相应菜单和课程,建议下载使用Chrome、Firefox等浏览器的较新版本,可解决显示错误问题。

4.    如何寻求咨询和帮助

在使用大夏学堂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先登录大夏学堂,在“在线课程平台及相关技术操作指南”菜单下查看相关操作说明。如果解决不了,可联系:齐贵超 54342953 邮箱 gcqi@admin.ecnu.edu.cn;王华文 55305349 邮箱 hwwang@admin.ecnu.edu.cn。